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會務公告】總會訊息: 中小企業處 展開分區座談
日期: 2005-05-17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廣納中小企業建言,並幫10月召開的2005年全國中小企業發展會議暖身,昨(12)日舉辦台北分區座談會,中小企業處處長賴杉桂親自與會討論,本月中下旬更會移師台中、高雄舉辦座談會,跟全國中小企業代表交換意見,讓中小企業代表交換意見,讓中小企業輔導政策能更具效益。

除賴杉桂外,青創會副總會長林榮燦、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戴勝通共同主持,並邀請包括中華經濟研究院所長王健全、台灣經濟研究院所長龔明鑫、元智大學副教授林耀欽、政治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教授溫肇東、實踐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黃博怡,與經建會綜合計劃處處長廖耀宗等學者專家,分別為六主題擔任引言人跟中小企業代表討論,並提出建言。

賴杉桂表示,除政府內部每年四次中小企業輔導工作會報外,未來每三年會舉辦依次的全國中小企業發展會議,跟北、中、南三場與業界互動的座談會,代表政府對國內中小企業發展愈來愈重視,也是落實行政院長謝長廷「健康台灣,活力經濟」政策的具體行為,帶領國人為經濟打拼。戴勝通也指出,行政院提撥給中小企業處的預算,已提升到各部會的第三名,很明顯的看出的出政府對中小企業的重視。林榮燦則表示,過去的台灣經濟奇蹟是中小企業的努力累積出來的,現在在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呼籲中小企業一起共襄盛舉,為台灣創造第二次的經濟奇蹟。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