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高雄市青創會: 103年度創業知能養成計畫 創業論壇-7月25日(五)14:00-17:00
日期: 2014-07-08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103年度創業知能養成計畫 創業論壇企劃書(高雄場次) 壹、 辦理目的與宗旨 為提升青年創業知能,針對各產業趨勢、時勢商機、科技工具應用等領域規劃標竿學習,安排熱門產業趨勢、明日之星產業、六大新興產業等面向,特邀請成功創業家、新創事業青年等足堪表率之企業負責人分享,提供創業者產業資訊,分享創業成功及失敗經驗,並提供創業新觀點。 貳、 主承辦單位 一、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二、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 三、 協辦單位:高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青年創業協會南區委員會、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 參、 參與對象 一、 邀請對象:有意創業或已創業者;創業相關公協會、學校、團體等人員;中小企業人士;.參與本計畫活動者;對論壇議題有興趣之一般社會大眾。 二、 預計總參加人數:約200人。 肆、 議題及內容   創業【新商機】論壇─   服務體驗時代來臨 創造「幸福有感」商機   當一家公司以服務為舞台、以商品為道具,讓消費者完全投入的時候,「體驗」就出現了。商品是有形的,服務是無形的,而體驗是令人難忘的。當消費者購買體驗時,他是在花時間享受企業所提供的一連串身歷其境的經驗,當消費過程結束後,體驗的記憶也將恆久存在。有四個面向可以切入體驗經濟-娛樂(entertainment)、教育(education)、逃避現實(escapist)、審美(esthetic),相同的是,在體驗的過程中或結束後,消費者都可以擁有幸福與滿足的感受,這也是近年來新興的「幸福感商機」。   由「服務」創造的幸福,有一個很重要的特點,是由商人創造的,商人用服務創造幸福,也會提升民眾跟消費者的期望。因此,本論壇特別邀請到幾位專門創造幸福感的創業者前來分享,如何創造新服務,以更加廣泛、更加細緻、更有針對性的商業模式,來滿足消費者的需要,期待帶給後起創業者一些新的啟發。 伍、 活動流程 一、 時間:103年7月25日(五)14:00-17:00 二、 地點:高雄大學圖資大樓多媒體會議廳(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