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資訊宣達】總會訊息: 影響早期階段創業者創業意圖的因素-台灣與北京比較研究之學術研究
日期: 2014-05-28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這是一份問卷為瞭解「影響早期階段創業者創業意圖的因素-台灣與北京比較研究」之學術研究。您的寶貴經驗與意見對於這份研究有莫大的幫助,我們衷心期盼您能夠協助填答。問卷網站:http://www.mysurvey.tw/s/gBCb2rz4   

本問卷共分為七大部分,填答僅需5分鐘時間,並僅作為學術用途,每份問卷均以匿名的方式處理,您的一切回答僅供學術方面之研究,絕不對外公開,亦不作任何商業用途,以下所有的問題與答案皆無所謂的對錯好壞之分別,您只須以您個人的實際情況填答即可。懇請撥冗協助,本問卷僅作整體統計分析使用,不針對個別企業作分析,敬請安心填答,並請於103年6月6(五)前填答完畢再次感謝您的幫助。

本問卷有提供抽獎機會京站200元禮卷十份,欲參加抽獎者請留下您的e-mail以利得獎通知,謝謝!

    敬祝

    萬事順心 健康愉快

世新大學 林建江 博士、 劉譯罄 敬上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