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高雄市青創會: 參與青創總會南區分會103年第5次會議
日期: 2014-03-09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3/9~10游理事長帶領本會10多人參與青創總會南區分會103年第5次會議。會後在當地振誠理事長的精心安排下,享用美味的池上便當與俊盛榮譽理事長熱情招待的黃金果與現磨有機咖啡,並參觀台東綺麗文化園區;傍晚與台東青創夥伴一同聚餐,晚上入住知本飯店享受泡湯樂趣,讓人心曠神怡。 隔天,大伙一起到台東知名的景點參觀,午宴後大家帶著不捨的心情回程,除了凝聚彼此的向心力,更期待下次的相逢。 感謝總會南區長官與夥伴精心的安排與辛苦的規劃,讓我們備感溫馨感恩!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