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會務公告】總會訊息: 青創會第二屆理事長朱志成參加創會40週年感恩茶會有感
日期: 2012-05-24   張貼者:銘鈞   列印  列印  

甫於今年517日圓滿落幕的青創會創會40週年感恩茶會,讓我深刻感受到青創會有情有義的溫馨,感謝你們把最寶貴的時段獻給了歷任理事長,相信每位從馬英九總统手中接獲卓越貢獻獎及傑出貢獻獎殊榮的歷任的理事長和秘書長,心中都會湧現無限的榮幸與驕傲。尤其秘書處特別邀請已故的王堯倫總會長千金及前秘書長陳仁和公子出席代表領獎,這種心存感恩、緬懷前人胸襟,更讓我感動至極、畢生難忘。 

「青創四十,典藏無盡的瞬間感動;感謝有您,成就無數的創業夢想。」獎牌中這兩句話,一語道盡全體青創人對青創會歷史的尊重,更精采詮釋了青創會40年來不滅的核心精神,值得欽佩,也令人感到欣慰。 

感恩茶會選在五星級的喜來登大飯店舉行,並邀請知名主播汪用和女士擔任主持人,熱血的場面與磅薄的氣勢,與我們40年前草創時期因陋就簡的寒酸場景,實不可同日而語,但心中也對青創會能夠擁有今天這等風光的成就,同感雀躍不已。創會理事長建人兄雖未克蒞臨會場,但預錄的講話影片播出時,穩健的台風不僅讓人覺得比親自上台致詞更為出色,製作群的認真和敬業,也充分在這短片中體現。而整個典禮過程中,只見全體會務幹部竭心盡力扮演各自的角色,沒有一人喧賓奪主,展現出秘書處團隊群策群力的高超默契,更讓人看到陳總會長世銘兄的領導藝術與泱泱大氣。 

以上管見,是弟參加感恩茶會後的心得,僅此與全體青創人共勉。~~ 朱志成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