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會務公告】總會訊息: 山東省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訪問團參訪青創總會
日期: 2004-03-02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山東省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理事,亦是該團長劉延林表示,這次來台參訪的九位團員中是來自於山東萊州、煙台兩地的中小企業代表。他說萊州的地形是個半島、鄰近渤海,萊州市近年來積極發展各項產業,其中以黃金、石材、花卉開發等最具城市產業代表特色。萊州市是中國黃金的生產基地,黃金出產量居全中國第一;另在石材產業方面,亦可在中國各地看到萊州石材製作之成績,如北京天安門廣場的石材就是源自於此。而花卉開發亦是萊州發展的重點特色之一。劉延林打趣地說,從萊州人將玫瑰花視為市花、並訂每年的五月二十五日為「萊州市的玫瑰花節」,由此就可看出萊州人的浪漫了。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