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高雄市青創會: 94年三月份月例會議記錄(1)
日期: 2005-03-15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高雄市青創會94年三月份月例會議記錄

一、日期:9439(星期三)

二、時間:晚上7:00

三、地點:金園飯店(地址:高雄市九如二路112      TEL 311-5157

四、主席:理事長:陳豐達        記錄:秘書長:張原禎

五、報告出席人數:            應到 23             實到 15

六、通過本次會議議程:

七、主席致詞:

1.      青創會總、分會網站整合問題:(自己的記錄:紹齊預估三個月將舊網站資料轉移至新網站,另外,總會有做一個電子商務平台提供給各分會會員將自己的商品放在網路上介紹或銷售,但紹齊是認為不盡理想,建議可由高雄市青創會自己設計一個獨立的電子商務平台來提供會友擴展自己的商品。

2.      創業菁英班:召集人→蔡達郎老師;輔導理事→張嘉誠理事;主委→副理事長郭昭仁;副主委→常務監事陳皆宏;副主委→副祕書長鄭秋梅;副主委→董明漢總經理。

八、介紹來賓及來賓致詞:

九、報告事項:

秘書處:由於現在本會所有會員的聯繫、訊息公佈、開會及各項活動通知,都是透過祕書處處理,所以再次提醒各位會友,如您的通訊資料(行動電話、E-Mail、公司電話、傳真電話)有不足或異動者,或者是有知道那一位會友祕書處沒有通知到的,也請多加幫忙,儘快與祕書連絡(秘書助理:蔣錦蓉  行動電話:0922570062    家裡電話:(07)617-4898      E-Mail[email protected]

十、提案討論:

1.      案由一:審查12月份財務報表。

【提案人:財務長劉美蓉              副署人:常務理事嚴勇泉】

說明:為求財務的透明化,故需審查12月份的財務報表。

辦法:如附件。

決議:照案通過。

2.      案由二:研討青創會4月份的郊外旅遊月例會活動。

【提案人:常務理事嚴勇泉          副署人:副理事長何正良

說明:為增進各位會兄會姐的感情及促使本會會務之順利進行。

辦法:祕書處將配合嚴常務理事能順利推動4月份旅遊活動,將再近期內調查統計活動日期決議及參加意願。

決議:待透過祕書處調查統計後再決定最後的活動日期及時間。

3.      案由三:討論如何找回舊會友及引進新會友。

【提案人:祕書長張原禎              副署人:副理事長郭昭仁

說明:為使本會能順利傳承及延續會務進行。

辦法:

(1)   可藉由會內所舉辦的各項活動。例如:4月份的旅遊活動、每個月的跨業交流活動等等。

(2)   可藉由本會會友的協助,如果各會友周遭的親朋好友有碰到什麼業務或其他方面的問題,可尋求本會其他各會友的協助來解決問題,如此也可達到找回舊會友或引進新會友的目的。

(3)   預計推薦新會友人數:理事長推薦5人、副理事長推薦3人、常務理監事推薦2人、理監事推薦1人。

(4)   介紹新會友達預定標準人數且為介紹人數最高者,年底由理事長公開表揚,所以需訂出各階級表揚人數:前理事長、理監事及常務理監事等各取1名。

(5)   新進人員一律繳交整年年費。

決議:照案通過。

4.      案由四:審查318(星期五)跨業交流時間地點案。

【提案人:理事姜繼堯          副署人:副理事長洪仙姬

說明:為使聯繫各位會兄會姐之商務交流所辦之跨業交流活動能順利進行。

辦法:

(1)   時間:318(星期五)晚上6:30~9:30;地點:姜繼堯理事新店(21世紀久傳代書)

(2)   本次主題:由董明漢總經理負責籌劃。

(3)   舉辦11菜並邀請各參加者發表創業經驗及業務交流。另外:祕書處提出若各位會友有任何其他的意見或想法,可在315~16日提出。

決議:照案通過。

十一、        臨時動議:

1.      高雄市青創會各項活動照片:於活動結束後儘快公佈在青創會網站上。

2.      研討高雄市青創會組織系統表。

十二、        自由發言:略

十三、        散會

附夾檔案:附件一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