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資訊宣達】總會訊息: 青輔會100年寒假青年國際談判人才培訓營報名日期至1月14日截止 只剩3天 欲報從速!
日期: 2011-01-11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行政院青輔會為鼓勵青年參與國際事務,開拓國際視野,培育國家未來優秀青年國際談判人才,於明(100)年2月10日至12日於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辦理3天2夜青年國際談判人才培訓營,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月14日截止,歡迎18至30歲大專生以上青年踴躍報名參加。

青輔會主委王昱婷表示,國際會議中常有談判場合,為了鞏固己方立場,常需面對他人的挑戰與質疑,如何善用折衝協調讓己方不居下風,實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故青輔會的國際談判人才培訓營設計一系列的課程,讓青年從中學習到談判時的口條、應對進退的技巧及談判心理的揣摩等談判成功前的必備要素,並學習如何透過談判扭轉劣勢,創造雙贏的契機,課程規劃包括專題演講、案例及電影賞析、談判英文修辭及實戰演練等課程,並由具國際談判參與、跨文化溝通經驗之學者專家共同授課。

青輔會今年已是第三度舉辦青年國際談判人才培訓營,前兩年均獲得熱烈迴響,吸引近400名青年報名,去年的培訓營透過實戰演練,讓學員扮演陸生來台、六輕工安、老虎伍茲離婚官司、菲律賓巴士挾持事件等當紅時事的正反兩方進行辯論,不少學員均表示從演練中學到不少收穫,除了能藉此磨練談判及英文溝通能力外,還能透過角色扮演體會實際談判時的心境,也瞭解到成功的談判並非將對手打敗,而是能將對手視為夥伴,理性和平地創造互惠、雙贏。

今年的培訓營將甄選出60名青年參與,詳細報名資格與方式請逕洽青輔會網站:www.nyc.gov.tw或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資訊網:iyouth.youthhub.tw/iyouth/網站下載報名表。報名專線:02-23566243青輔會第四處林宗賢科員。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