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資訊宣達】總會訊息: 102國旗圍巾提前亮相 搶先開放網路預購
日期: 2011-02-26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中華民國102年國旗圍巾亮相 搶先開放網路預購

青創總會自民國98年開始承辦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以來,已經設計多款專屬紀念品,包括國旗圍巾、國旗LED胸章、隨手筆記本、紀念提袋等,其中就屬國旗圍巾最受矚目。98年元旦馬總統首度以國家元首身分參加府前元旦升旗典禮,並率領全體閣員繫著國旗圖案圍巾,讓國旗圍巾一夕暴紅,至今熱度不減。

延續過去4年融合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基本元素與總統府嚴肅威權意象,今年度(102年)設計出全新款式的國旗圍巾,102年的國旗圍巾,結合「2013」的諧音”愛你一生”,用12顆白色的心,對應國徽上的12道光芒,象徵時鐘刻度,希望大家時時刻刻愛惜周遭的人事物;藍色的心則是將這份感情昇華到對於國家與社會的愛,用這13顆心獻給中華民國,並且許下”愛你一生”的承諾。



與往年不同的是,102年度首度推出高密度針織圍巾,並增加絲巾及方巾等不統款式的設計,讓民眾有更多的選擇及運用。今年度針織圍巾採更細緻的針織法,每圈針織數高達288針、為往年的1.7倍,材質方面採用更柔軟的線紗,增加圍巾的保暖度及絕佳觸感。圍巾兩端都增加紅色流蘇,呈現不同的時尚風格。








今年首度提供絲巾版本的國旗圍巾,採用有珍珠亮面的布紗,觸感精緻、柔軟滑順,提供您不同於以往的產品選擇。另外也是首次設計的小方巾版本的升旗紀念品,採用天然人造棉布料,具有伸縮彈性,可用於領巾、頭巾(三角巾)等使用。





訂購網址:http://www.morningtaiwan.tw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