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苗栗縣青創會: 990221節能減碳開發新能源講座
日期: 2010-02-22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節能減碳開發新能源

全球抗暖化,節能減碳,地球溫度不斷的上升,因積極正面有效的方案。 

    然而,「節能減碳」絕非口頭說說,而是要尋求新的替代方案、替代能源,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減少對地球的傷害,卻不減少各項人類的經濟活動。

    臺灣是地球村的一員,不能置身事外,而且臺灣是天然資源缺乏的國家,大部份的原物料都仰賴進口,如何在未來能源逐漸枯竭的情形之下,臺灣仍能在全球的經濟競爭中屹立不搖,積極尋找新的替代能源,便是刻不容緩的。

活動目的

(一)   推動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

省水、省電、省油~~省荷包

(二)   瞭解替代能源新趨勢

風力、水力、太陽能、地熱、氫能、資源再利用

(三)   成為良好的地球公民

結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落實於一般產業與個人生活之中

二、預期效益

(一)加深對隨時作環保的概念:減少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大之工具(汽機車…) ,鼓勵共承,多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公車火車捷運…),甚或騎自行車,抑或推廣電動汽機車之普及。

(二)多認識新能源:在各自的產業及日常生活中,轉而多使用新能源的工具,在未來的變易中能領先群倫,不因現有能源的逐漸枯竭,所帶來的衝擊。

提升資源回收利用比率:有效的資源回收,能減少大量砍伐森林、破壞生態,減緩地球昇溫。

感謝各屆蒞臨參加,在講師羅玄順精采的演說中,讓我們深深瞭解環保的重要性,以及尋找不會破壞地球的新能源。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