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台南市青創會: 創業楷模講座:根留台灣-傳統產業新思維創商機
日期: 2010-04-29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創業楷模講座:根留台灣-傳統產業新思維創商機

如何透過科技化電子化數位化及專業的研發團隊做出差異化的行銷,在金融海嘯的威脅下,達到成功的轉型,逆勢成長成為市場的主流是這場講座中要分享的主題。

 本次講座的主講人永仕誠鋁業董事長宋立榮,榮獲第32屆青年創業楷模:永仕誠鋁業 1998 年創立,專製鋁及鋁合金擠型,以生產自行車材料供應與高階特殊材料無縫管材為主,產品包括: 有縫圓管、無縫圓管、圓(平)條、擠型材、鍛造材、自行車材料、醫療器材、空油壓管材等,在國內自行車鋁合金材料居高市佔率,BMWBENSSAAB 等頂級自行車都使用該公司的車架。宋董事長以謙卑堅持的信念「永續經營、仕才精良、誠信有心」,不斷督促自己進軍國際市場,充分展現台灣企業界永不懈怠的精神。設廠十年期間,如何堅持根留台灣,成為台灣最耀眼的自 行車主要供應大廠如;捷安特、美利達下游廠商。

讓各位享用現榨的實務知識,讓各位的創業與經營之路多一些另類的啟發與思維! 

一、日    期:99429(星期四) 18:30~

二、地    點:台南市社教館303教室(台南市西區中華西路2343F

三、報名費用:免費報名。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26止。

附夾檔案:創業講座:根留台灣-傳統產業新思維創商機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