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新竹市青創會: 九月跨業交流
日期: 2009-09-23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新竹市青年創業協會

989月份跨業交流通知單

日期

98925星期五    19002100

地點

新竹市民有二街1052 【瑞庭科技有限公司】

主題

健康舒適的生活

流程

7:007:30 報到聯誼

7:308:00 公司簡介

8:009:00 參觀及交流

主講人

譚茗哲 副理事長

晶樸實業

 公司簡介:

由竹科科技人結合元培科技大學(原元培醫專)教授經二年所共同籌備創立的公司,進駐於元培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我們的團隊包含生技生醫、電子、通訊、設計、管理… …,等專業人士及教授,並由教授們提供專利研究成果交由本事業執行實際生產任務,並挑選各系所有熱忱的菁英學生參與研究、生產、及行銷的工作。 

所以晶樸是一個跨業交流結合、產學合作下誕生的公司。只要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由各專業領域腦力激盪下,還有改善或創新的事、物,都是我們開發產品的領域。

 

 三個事業領域:

1. 日常生活用品--天然建康

2. 居家生活器物--舒適安全

3. 天然藝品飾物--賞心悅目 

 產品介紹:

1.      手工木瓜皂:

主要成份為木瓜泥(天然木瓜酵素)、椰子油、棕櫚油、天然果  油。產品泡沫柔細 、美白 、皮膚新陳代謝、修護、……..

2.      籐俱:

藤是一種實心、堅韌而富彈性的蔓生植物。晶樸採用最上等藤在椰油裏浸泡過,再經特殊處理;用這種藤編的器具,即使幾十年也不會乾裂、蟲蛀。

3.      原木類產品:

黑檀  紅木  柚木……, 都是大家熟知的上好原木晶樸只選用上好硬木手工製作原木家俱 、茶盤 、茶桌、用具…..依原木材料自然線條雕琢 , 所謂大巧不工 , 保持原木該有的質樸風韻。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