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會務公告】總會訊息: 傾聽頭家的聲音,分享成功創業經驗,唐雅君歡喜做頭家
日期: 2004-05-26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自五月份開始,每週六現聲於中廣流行網「歡喜做頭家~創業Easy Go」節目,鎖定各行各業成功的創業人士分享他們溫馨感人之創業故事,節目中設計有「一分鐘聰明學創業」的小單元邀請專家們分析創業趨勢、並提供政府部門免費的創業資源,讓聽眾獲得最直接、最有用的創業、賺錢資訊。希望能帶給大家對創業前之認知、進而勇敢嘗試創業、創造財富,享受美好充實的人生。本節目播出時間為每週六晚間七點十分到八點鐘,由青創總會長唐雅君小姐(亞力山大集團董事長)帶領您傾聽頭家的心聲。

  資深舞蹈教師,也是白手起家、成功創業的亞力山大集團董事長,曾獲得國內第十七屆青創楷模的唐雅君,第一次透過聲音媒體的人文感性特質,把台灣頭家們的創業故事,結合創業趨勢的解析,讓每個聽眾輕鬆擷取成功創業的經驗,分享創業賺錢的最新訊息。節目中的另一個單元「一分鐘聰明學創業」,則是邀請到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創業顧問師、以及各地青創會等有創業實務經驗的專家,把目前國內重要的創業訊息、及對創業市場之觀察,以最快速且輕鬆的方式整理給大家,歡迎聽眾朋友共同分享、並上青創會網站www.careernet.org.tw來討論。

  週末的七點到八點的新選擇,您可以打開收音機,來點對個人生涯、事業等創業話題的關注,相信對您是另一種的收穫。唐雅君說,台灣有許多的創業家,他們有著不同的生活面向,每個創業者都可道出各自不同的創業心酸血淚故事。深度挖掘這些創業者的創業經歷、與背後豐富的人生、及世界,透過訪談聊天的互動中,發現台灣創業家堅忍不拔的精神,讓她成長許多。

  中廣流行網要您認識純粹聲音的唐雅君,您會發現,向來給人美麗優雅印象的唐雅君,其實您可從節目裡感受到她對事情執著的一面。忙於事業經常要兩岸當空中飛人的她,現在還要挪出時間主持廣播節目,她不但不覺得辛苦,反而是引用一零四人力銀行董事長楊基寬(也是國內第25屆青創楷模)的一句話來說明她的心情『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她還補充了一句『成長是痛的。』原來,主持廣播節目之後,她不但發現了人的潛力無限,跟著節目來賓一同分享成長,並結識許多創業家,也創造了自己經營事業、拓展新版圖的機會,對她來說更是個意外的收穫呢!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