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總會訊息: [行銷]行銷高手特訓班
日期: 2009-06-20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本課程是為有志於行銷工作的人所精心規劃的。特別邀請擁有十年以上外商高階行銷主管經驗的講師,除了個案說明與經驗分享,並透過實際演練,團隊合作,把行銷企劃案完成,發揮最大效益的訓練。
林雨柏先生
國立中山大學MBA、國立中央大學/化學工程學系,現任味全食品公司國際事業群副總經理,現今外派中國大陸。曾任台灣Nike產品行銷協理、台灣必治妥施貴寶公司/美強生事業群(MeadJohnson)行銷協理、台灣嬌生(Johnson & Johnson)公司行銷經理、法商萊雅集團及聯合利華集團之產品經理人。
林雨柏先生在多家知名跨國行銷公司歷練及各種行銷領域生涯發展,作過許多的國際行銷個案,並帶領大規模的行銷團隊。經歷過不同屬性的產品及行銷功能。以熟稔的溝通技巧及嚴謹邏輯思維,啟發學員思考而受益良多。
  • 產品策略與企劃能力:何謂行銷?何謂策略?行銷人有那些使命;行銷人如何找出對的產品及策略,來打敗競爭對手
  • 品牌的經營與管理
  • 常用市場調查與研究工具的介紹與運用:為何要作市場調查與研究,如何利用市場調查與研究來解決行銷上所碰的困難、找出切入市場的利基點。
  • 廣告及媒體運用:如何發展出一個好廣告?如何利用媒體影響目標群體購買
  • 促銷活動的發想與規劃

ATM轉帳:請到各地金融機構ATM轉帳,匯款帳號
銀行:台北富邦銀行 (民生分行)
帳號:454-102-30141-3
戶名: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完成繳費後,請來電 (02) 6617-4889 確認繳費,或是將繳費證明傳真至 (02) 2528-4834。

全部欄位請確實填寫,否則恕不受理報名
姓名
出生年次
(民國)
最高
學歷
博士 碩士 大學專科
高中職 國中 國小
室內電話
行動電話
服務單位
傳真
部門/職稱
Email
必填~!!!
聯絡地址
繳費方式
匯款 ATM轉帳
發票抬頭
統一編號
(開立三聯式發票必填)
注意事項
◎繳費、發票及退費問題  
我已詳細閱讀並同意上述注意事項之內文條款。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