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新竹市青創會: 第七屆理監事授證典禮
日期: 2009-01-25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新竹青創會一直是個溫暖的團體,相聚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可以互相交心,互相幫助,没有您爭我奪,更不會勾心鬥角。

  資賢自從接任第六屆理事長之後,就一直希望在任內的二年能不負所有會員,前任理事長所託,讓新竹青創更成長更壯大!經過2007年一年的努力,會員人數漸漸增加,會務也逐步成長,但卻在此時,本人遭逢事業上的低潮期,又遇上家庭的一些變故,致使2008年會務停滯不前,讓所有的會兄會姐失望,資賢深感內疚外,其實心中有更多的遺憾。

所幸在大家的鼓勵支持下,風雨終於過去,資賢也在會兄會姐的不棄下,再度連任第七屆理事長。這一個月來,資賢除參加各地青創交接典禮吸取別人的優點外,更積極的拜訪會員,聽聽會兄會姐的意見。凝聚所有會員的向心力,大家一起讓新竹青創更好。

在未來的二年,資賢期許自己把過去一年的內疚化為努力,遺憾化為力量,讓自己二年後帶走的是成績,而不再是遺憾。

~2月7日您一定要來,要來支持我們的新竹青創~   理事長 曾資賢

新竹市青年創業協會
       第七屆理監事就職佈達典禮暨春節聯歡午宴
日    期:九十八年二月七日(星期六)上午十時
設宴地點:華麗雅緻餐廳青創新春聯誼 請各位會員踴躍參加

附夾檔案:第七屆理監事就職佈達典禮暨春節聯歡午宴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