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資訊宣達】總會訊息: 創業徵文活動登場-快上創業群雄傳 on blog
日期: 2008-11-13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創業是人生的一種挑戰,更是一段充滿刺激、充滿坎坷、充滿驚喜的冒險之旅,在這段永不停止、千變萬化的冒險中,你是否嚐盡社會上的酸甜甘苦,瞭解商場上的爾虞我詐,領悟了唯有投入滿腔熱血,才可獲得甜蜜果實,更重要的是你已經練就一身好本領,並且也願意跟大家分享你的創業經驗。 不管在創業冒險的旅程中,你只是一個初有夢想的旅者,或是身經百戰的創業達人,以致於成就非凡的企業大亨,我們都期盼您可以將創業的傳記告訴我們,與更多的創業群雄分享您的經驗,更替自己的創業歷程留下精彩的見證!

今年創業徵文活動將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所有的文章將由部落格的文章來呈現,創業得獎名單也由各路英雄來投票決定,希望更多的創業朋友能夠共襄盛舉,讓創業的路途更加熱鬧,以達到創業圓夢。

當然更加期盼創業的朋友們,能將創業群雄部落格做為創業分享的園地,未來只要您有創業上想分享的文章,都歡迎您將文章放上部落格,與各路創業群雄互相交流切磋。

活動奬金獎品:

1.票選人氣獎
第一名 現金6000元
第二名 現金5000元
第三名 現金4000元
第四名 現金3000元
第五名 現金2000元
第六名~第二十名 現金1000元

2.點閱人氣獎
點閱人氣最高前三十名抽出三名 各得-免電腦skype電話機乙台(價值4,990元)

3.推文投票獎
抽出五十名 可獲得客製化創業icash卡乙張
創業群雄傳部落格:http://sme.moeasmea.gov.tw/SME/modules.php?name=2008_career_blog&op=01

=============================================================

活動規則:

1.徵件題目
創業相關知識性、經驗分享皆可,為原創性,無仿冒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者。

2.徵件期間
2008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

3.參賽資格
凡對創業有興趣的創業朋友都可參加。

4.得獎名單公布
2008年12月12日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