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總會訊息: 元智辦創業創新研討
日期: 2004-09-16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善用環境,創業並不孤獨。沒有財團資源的中小企業,如何在激烈競爭環境中創新求變升級轉型,如何取得政府、法人及民間創投公司的外部資源,開拓一條生路,元智大學於9月16日在桃園婦女館的「創業與創新研討會」為您一一探討。

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表示,台灣企業的創業動力生生不息,數年前群聯電子由一群平均不到28歲的學子,草創期藉工研院育成中心的技術及人脈及交大實驗室研發的控制晶片與模組技術,搶到電腦儲存個人設備快閃記憶體第一波市場,如今已是上櫃公司;和椿科技20多年前只是貿易商,在轉型製造後,近七年屢屢獲得國家精品獎及創新研發獎的肯定,打開國際市場。

這些精彩的奮鬥故事,由該公司的主要成員向學員說明。還有元智大學企管系教授陳明惠主講「企業生命活水—團隊創意與領導」、工研院育成中心副理林伯恆主講「法人育成中心在技術創新中的角色與功能及範例分享」、達利投資公司副總經理陳榮宏主講「推動企業創業的魔手—創投業者如何為初創公司創造價值與價位雙贏」。報名的學員還可獲得「中小企業經理人的13大問題解決之道」、「創意變生意」、「創業聖經」、「創造性破壞」等管理叢書四選一。

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電話(03)434-5454號楊小姐。 【2004-09-09/經濟日報/C12版/進修研習】



註: 活動請詳閱.....創業創新研討會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