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會務公告】總會訊息: 96.8.29-9.2「2007贛台經貿合作研討會」
日期: 2007-08-10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贛台經貿合作研討會是國務院台辦與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承辦,會議自2003年起每年舉辦一屆,已連續召開四屆,是江西省與台灣交流的重大經貿活動,也是中部地區招商引資的重要平臺,現已成為海峽兩岸有影響的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活動之一。

研討會每年均有中央領導參會,臺灣方面也有重量級的政界委員和工商界代表參會,如2006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親自參會,臺灣方面有包括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臺灣新党主席郁慕明、中國台商發展促進協會理事長蔣孝嚴等在內的1700多名臺灣知名人士和工商界人士專程赴會。

2007年第五屆研討會將在南昌召開,時間安排為828報到,829上午召開開幕式,下午赴各設區市參觀考察。研討會通過專題討論、經貿洽談、省市情況推介及實地考察等多種形式,展示江西的對外開放,以及豐富的資源和優美投資環境,加強江西與臺灣工商界人士尤其是臺灣大商會、大財團、大公司的聯繫和交往,進一步密切贛台兩地的聯繫和交往,增進兩地人民的感情和友誼;進一步擴大贛台兩地的經貿交流與合作,促進共同發展。

此活動青創總會僅統計報名人員,其餘赴江西事宜請自行聯絡處理。聯絡人:23328558*211蔡秘書

附夾檔案:報名表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