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高雄市青創會: 96年第十屆第二次預備理監事會議紀錄
日期: 2006-12-20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第十屆第二次預備理監事會議紀錄

一、時間:95年12月12日(週二) 晚上 6:30
二、地點:銀川小館 高雄市成功一路209巷1號
三、主席:理事長 陳皆宏 記錄:秘書長 張元龍
四、報告出席人數:   應到 20 人 實到 14 人
五、出席人員:洪仙姬.陳皆宏.楊貴筑.林世昌.嚴勇泉.張簡昌儀.郭昭仁.許瑞懋.
許惠榮.王政儒.王麗宸.王鐘賢.李登義.黃宗菁.張元龍.余宗熹.
陳金城.陳文慶
六、請主席宣布開會:
七、通過本次會議議程:通過
八、主席致詞:
感謝各位會兄百忙之中前來參予,明年度的事務期望各位理監事同仁多多協
助,今天會討論到許多分會交接典禮的事宜,請各位理監事務必參予,謝謝!
九、介紹來賓及來賓致詞:無
十、報告事項:
秘書長報告-請參閱95年12月份及96年1月份活動紀錄表
財務長報告-請參閱年度預算表,待會將於議程中討論,謝謝!
委員會報告-
跨交委員會理事黃宗菁:明年度跨交乃為相當吃重的委員會之一,有許多的工作
方針已明定,請參閱附件,期待明年大家的配合,擔任
職務是一項榮譽也是一份挑戰,讓明年更好,謝謝!
公關委員會理事王政儒:明年度的公關事務,會與各民意代表與各方賢達、政府
機構互動密切,請秘書處一同配合,有名單需求也請秘
書處提供,謝謝!
國際委員會理事王鍾賢:明年度許多的國際交流事務,目前已排定數個正在洽談中,有活動會通知秘書處幫忙發簡訊通知各位,屆時也請各位多多參與。
資訊委員會理事王麗宸:明年的資訊委員會主委已在尋覓中,明年將針對網站做更加強的資訊服務,也會安排數項教學活動,提升本會資訊素養與技能。
編輯委員會理事許瑞懋:明年每季將會預定有會刊出版,各位如有好的點子請提供,讓會刊更豐富。
十、提案討論:
  (一)案由1:提請研討各分會交接典禮,本會召集人之人選案(附件三)
         (提案人:黃宗菁理事,副署人:王麗宸理事)
     說 明:因11月份尚有許多分會未訂定明確交接時間,故延至本次會議討論,95年12月~96年1月間分會交接典禮活動,本會常務級及理監事群應踴躍出席並邀約其他會友、新會友參加,以增進分會間感情交流機會。
     決 議:分配如附件,請參閱。
  (二)案由2:提請通過96年度財務預算案 
         (提案人:余宗熹財務長 副署人:郭昭仁常務監事)
     說 明:為使96年度會務能順利推行並能在財務上有所依據,讓各委員會知曉與應用。
     決 議:預算表內缺兩個(校園創業、社區服務)委員會的預算,由雜項支出部分撥4萬添補(各委員會2萬),其餘照案通過。
十一、臨時動議:無
十二、自由發言:
新會兄陳文慶:第一次到這裡,感覺很溫馨,我是從網站上看到來報名的,
請各位多多指教,並能與大家學習成長,謝謝!
十三、散會

附夾檔案:96年青創會第十屆第二次預備理監事會會議紀錄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