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高雄市青創會: 95年青創會十二月份常務理監事暨理監事會議紀錄
日期: 2006-12-07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95年青創會十二月份常務理監事暨理監事會議紀錄

一、時間:95年 12 月 4 日(週一) 晚上6:30
二、地點: 金園飯店
三、主席: 洪仙姬理事長 記錄: 張原禎秘書長
四、報告出席人數:   應到 21 人 實到 13 人
五、參加人員:梁傳繼顧問.陳豐達.洪仙姬.郭昭仁.陳皆宏.許吉任.張簡昌儀.楊新富.王鐘賢.廖世凱.梁登詔.楊承富.張原禎.林世昌.張元龍.鄭鴻勳.黃宗菁.蘇輝全.許育龍.黃世偉.王政儒.陳金城.王麗宸.余宗熹.柯冠宏.方彩雲(新會友)
六、通過本次會議議程
七、主席致詞:感謝各位會兄會姐這一年來的支持與鼓勵,使本會今年來講平平順利的。本人這次上台北總會參加會議,本會得到許多獎勵。獎項如下:總會優等獎、最佳跨業交流獎第二名、最優秀社團獎。明年度在陳皆宏理事長領導下,本會發展空間很大。希望能更上一層樓,明年能得到第一名獎項。
八、介紹來賓及來賓致詞:
       一、陳豐達理事長:從仙姬今年的表現,我想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相對來講也使我這個輔導理事長感到無上光榮,一個成功的社團有賴理事長、理監事及內閣的共同努力,希望明年度在陳皆宏理事長的領導下,使本會會務昌隆。
       二、梁顧問:時間過的很快,已經到了年終。本身我喜歡與年輕人在一起,好像是自己的弟妹,相處在一起。在時間的允許下,我一定來參加。本會得到很多獎項,是大家的努力與參與。希望把這些資源用在會兄、會姊身上。使會務更上一層樓。
九、報告事項:張原禎秘書長:(一) 12月份工作計劃表。
              (二) 台北縣邀約廣告互刋一事。
十、提案討論
  (一)案由1:研討與正修科大合辦產業觀摩活動。
         (提案人:陳皆宏副理事長 副署人:郭昭仁副理事長)
     說 明:為聯誼本會與正修科大創業社情誼,訂於12/20(週三)參訪布蘭琪咖啡及御品屋。時間為下午1:30~5點。並由本會宴請創業社員約40位享用布蘭琪下午茶。每位100元共4000元。
     決 議:通過。
  (二)案由2:研討舉辦12月22日耶誕晚會事宜。
         (提案人:張簡昌儀理事 副署人:楊貴筑常務理事)
     說 明:因12月份活動眾多,且與96年1月28日之交接典禮時間接近,研請討論活動取消,改為農曆年後之春酒活動。
     決 議:通過。
  (三)案由3:研請通過1-11月財務報表。
         (提案人:林世昌財務長 副署人:姜繼堯副理事長)
     說 明:如附件。         
     決 議:延期討論到12月29日(週五)補行討論。
  (四)案由4:選出95年度1-12月份高市青創會最優秀服務獎得主。
     說 明:請95年度理監事同仁(含內閣成員)共同投票選出最優秀服務獎-會友兩名、優秀服務獎-會友兩名。並於96年1月28日交接典禮上隆重頒發獎品及獎牌,以茲感謝。
     決 議:經在座會兄會姊投票結果,最優秀會員獎得主:許育龍18票。優秀服務獎:張原禎13票、林慶山13票、董明漢11票。
十一、臨時動議:略
十二、自由發言:一、陳皆宏副理事長:於12月6日(三)pm8:00參訪黃俊英競選總部、陳菊競選總部。
        二、張元龍主委:12月10日(日)參加彰化縣青創會交接人員,請與我報名。(希望明年度理監事能踴躍參加)
        三、張元龍主委:明年度交接大會第一次籌備會於寶珠溝活動中心(壽昌路2號3樓,義民廟旁)舉行。
十三、散會


青創會全體會友恭賀本月生日壽星,生日快樂! 
1. 楊新富 12月14日 2. 張元龍 12月31日 3. 許瑞懋 12月14日

附夾檔案:95年青創會十二月份常務理監事暨理監事會議紀錄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