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總會訊息: 企業如何訂一個好契約台中場(1117)
日期: 2006-11-17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現代的工商社會生活中,每個人都難免會面對契約,這些契約除了口頭契約外,也包括了書面契約,如果契約訂的不明確、不周延,未來的糾紛必定會產生。

此外,為了使中小企業明瞭自己公司與國外廠商簽訂商務契約時應注意的相關事宜,以免遭受不必要的風險與損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今年度特別委由青年創業協會總會開辦「中小企業契約規範研習班」,邀請中小企業榮譽諮詢律師,詳細解說「企業如何訂定一個好契約」。

另介紹幾個「中小企業重要契約範例」進行實務探討,希望藉由辦理此一研習班能夠具體協助中小企業提升其企業的法規調適能力與國際競爭力。歡迎中小企業同仁及法務相關工作人員與有興趣之社會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研習內容主講人
13:45-14:00報到 & 領取資料 
14:00-15:00企業如何訂一個好契約 —企業簽約之注意事項
林仟雯律師
海灣國際法律事務所
15:00-17:00休息交流時間
15:00-17:00中小企業重要契約 範例實務探討
林仟雯律師
海灣國際法律事務所
16:30-賦歸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承辦單位:青年創業協會總會.台中市青年創業協會
時 間:95年11月17日(星期五)
地 點: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335號
 (台中市南區圖館2402研習教室)
 電話確認:02-23328558轉317陳秘書
費用:完全免費(並附講義、茶水)
報名方式:請填妥下方報名表傳送
 電子郵件:lawservice@careernet.org.tw
 

姓名
性別
男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服務單位
傳真
部門/職稱
出生年次
(民國)
Email
最高學歷
博士 碩士 大專
高中職 國中小
聯絡地址
產業類別
農林漁牧業 製造及營造業 個人與公共服務業
商業金融 公共行政業 資訊科技業
其他(請輸入產業別)
消息來源

本會傳真 報紙 郵寄DM 網站或電子報
朋友介紹 諮詢中心轉介 電視廣播
其他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