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高雄市青創會: 95年青創會九月份常務理監事暨理監事會議紀錄
日期: 2006-09-11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95年度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 九月份常務理監事暨理監事會議紀錄

95年度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 九月份常務理監事暨理監事會議紀錄

一、時間:95年 9 月 11 日(週一) 晚上6:30
二、地點: 楊貴筑常務理事宅 仁武鄉仁雄路8巷6-4號 電話:0929806868
三、主席: 洪仙姬理事長 記錄: 張原禎秘書長
四、報告出席人數:   應到 22 人 實到 20 人
五、參加人員:許建順.陳豐達.洪仙姬.郭昭仁.陳皆宏.姜繼堯.楊貴筑.嚴勇泉.許吉任.張簡昌儀.董明漢.廖世凱.梁登詔.楊承富.張原禎.林世昌.何正良.
六、通過本次會議議程:通過
七、主席致詞:
       (一)本年度會務結束前希望能留下70萬給下屆理事長執行會務之用,如果超過60萬以上,希望能將其中20萬提撥入會館基金,並成立會館基金籌募委員會,委員會成員將以較關心會務之歷任前會長人員中,選出3~5位委員,20萬的會館基金,本席建議留有3個印章(陳前理事長豐達,許前理事長建順,洪理事長仙姬),以此類推。20萬元是做為專款專用的會館基金。凡個人會友或委員會捐贈者將永續留名。
       (二)本月重點活動是23-24日月例會及中秋節活動、月底的拜訪會友,特別的是21日的王堯倫楷模的演講活動。希望各位會兄會姐踴躍參加。
       (三)感謝各位常務理監事及理事大人的協助,使本會運作到現在一切順利,雖然今年的活動特別多,花費也很多,但是整年度以來,我們也因辦活動而財開到許多長官或單位的贊助,使得能留給明年度會務使用之活動經費應會更增加於往年,但我們不能以此為滿足,現在為10月份,至年底前尚有3個月份需請各位常務理監事及理事大人再繼續努力,將我們既定之活動計劃一一完成,以達到有始有終。

八、介紹來賓及來賓致詞:
  一、陳前理事長豐達:感謝貴筑妹提供這麼豐盛晚餐,在此氣氛佳、音響棒的情況下開這個常務級理監事會議。希望各位會兄會姊能夠把這個會議開的更好,希望每人更上層樓,使會務更好。
  二、許前理事長建順:感謝貴筑妹提供這麼好吃的東西,讓每個人都吃的很飽,感覺很溫馨。在會務上希望一棒比一棒更強,尤其現任理事長特別用心,這個是在我們陳前理事長所打下的基礎,使會務更上一層樓。會內人材濟濟,也希望明年度理事長能再發揚本會會務。

九、報告事項:

十、提案討論
  (一)案由1:請研討9月21日(四)本會主辦王堯倫楷模演講活動,第一次籌備會議時間地點案。(提案人:陳皆宏副理事長 副署人:郭昭仁副理事長)
     說 明:9月14日(四)晚上6:30,地點:民族路-枝仔冰城2樓。
     辦 法:6:30-9:00 用餐開會
         希望各位理事大人能夠提早於5:30之前到達,與王堯倫楷模餐聚。
     決 議:通過
  (二)案由2:請研討9月23~24日本會舉辦郊外月例會及中秋晚會第二次籌備會時間地點案。(提案人:梁登詔理事 副署人:嚴勇泉常務監事)    
     說 明:9月14日(四)晚上6:30,地點:民族路-枝仔冰城2樓。
     決 議:會友補助1千元,家屬每人補助5百元。決議通過。速向梁登詔理事0938003712及張簡昌儀理事0932793919報名。
  (三)案由3:提請通過7、8月份的財務報表
        (提案人:林世昌財務長 副署人:郭昭仁副理事長)
     決 議:通過。
  (四)案由4:請研討95年度本會開辦第二次精英班事項。
         (提案人:董明漢理事 副署人:郭昭仁副理事長)    
     說 明:1.凡本會會員本人或經介紹之朋友報名上課者,減免費用1000元。
         2.本會會在重點處懸掛紅布條,電子媒體、廣播媒體廣為宣傳。
     決 議:開班日期10/22~11/26,共6週。

十一、臨時動議:

十二、自由發言:一、林財務長世昌:本會是否可以成立一個專款專用的子女教育獎學金專戶,讓會友的小朋友享受教育獎學金的補助。
        二、洪理事長仙姬:至於林財務長世昌所提上次的問題,留待下次理事長一併處理。

十三、散會

青創會全體會友恭賀本月生日壽星,生日快樂! 
1. 姜繼堯 09.16 2. 許吉任 09.27 3. 何正良 09.20 4. 陳薏晴 09.27
5. 蘇輝全 09.03 6. 楊智盛 09.14 7. 王麗宸 09.05 8. 吳昌洲 09.27

附夾檔案:95年九月份常務理監事暨理監事會議紀錄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