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高雄市青創會: 8月3日第八次常務理監事會議紀錄
日期: 2006-08-03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95年度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
第八次常務理監事及臨時理事會會議紀錄


一、時間:95年 8 月 03 日(週四) 晚上6:30
二、地點: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99號(銀川小館) 黃宗菁會姊 電話:0932741573
三、主席: 洪仙姬理事長 記錄: 張原禎秘書長
四、報告出席人數:   應到 18 人 實到 15 人
五、參加人員:洪仙姬.郭昭仁.陳皆宏.楊貴筑.嚴勇泉.許吉任.張簡昌儀.王鐘賢.董明漢.
廖世凱.梁登詔.楊承富.紀晟邦.張原禎.林世昌.黃宗菁.陳信宏.洪輝游
六、通過本次會議議程
七、主席致詞:感謝會兄這次踴躍參加本次的會議,上次理事會原本就要感謝各位,因時間關係再一次感謝各位。本次評鑑名單已出來,於8月21日(週一)月例會在華園二樓,正式表揚傑出優秀會員,特別邀請南區主委及羅創會長親自頒獎給這些優秀的會兄會姐。今天的議程較多,希望各位理監事及理事同仁能夠踴躍發言及通過議案。如果各位想要在會擴表現你的專長時,請與會擴主委報名參加。也歡迎各位理事及理監事一起參與。
八、介紹來賓及來賓致詞:
九、報告事項:一、梁登詔理事:9月23日~24日中秋節旅遊之事項。(附件一)
       二、8月20日與屏東縣青創會合辦之創業精英班課程。(合併在案由二一起報告)(附件二)
       三、陳皆宏副理事長報告7月21日企業家演講活動後檢討事項。
       四、有關服務優秀會員表揚大會於8月21日(一)月例會時,有請創會理事長羅清屏親自頒發。
       五、廖世凱:總會會有會刊、年鑑,本會有季刊。懇請大家贊助季刊事宜。
十、提案討論
  (一)案由1:與中國大陸廣東省澳門友好會締盟事項。(附件二)
         (提案人:嚴勇泉常務監事 副署人:陳皆宏副理事長)
  說 明:為擴展本會業務所以特別與中國大陸廣東省澳門友好會締盟為兄弟會。
     辦 法:全體通過本屆締盟10人出國,總幹事委由嚴勇泉常務監事全權負責。
     決 議:
  (二)案由2:研討本會贊助8月20日創業菁英班課程學員補助辦法。  
         (提案人:董明漢理事 副署人:楊貴筑常務監事)    
     說 明:為有效鼓勵本會會友及其朋友能踴躍參加創業菁英班學習成長。
     辦 法:本會會友本人報名上課或經其介紹參加之學員者,本會一律贊助課程報名費本人1千元。
決 議:通過。詳細資料請參考附件三。有請全體理監事會兄會姊8月20日(週日)早上9點到慈香亭集合。
  (三)案由3:請研討推舉下屆理事長人選案。
         (提案人:姜繼堯副理事長 副署人:郭昭仁副理事長)
  說 明:為使本會會務進行順利,提早推選下屆理事長以便會務運作。
     辦 法:由全體理監事不計名投票選出第一高票者為下屆(第10屆)本會推舉之預定理事長人選。所有推舉辦法擬定後,由秘書處郵寄給全體會友。
     決 議:決議推選陳皆宏副理事長出任明年度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第10屆理事長候選人。請全體會兄會姊全力支持。
  (四)案由4:請研討通過陳信宏會兄擔任創業委員會主委。
         (提案人:董明漢理事 副署人:郭昭仁副理事長)
     決 議:通過。
  (五)案由5:請研討許瑞懋會兄擔任編輯委員會主委。
         (提案人:廖世凱理事 副署人:楊貴筑常務理事)
     決 議:通過。
十一、臨時動議:
十二、自由發言:(一)陳皆宏副理事長:或許我不是最好、最優秀的會員,但是我憑著一顆用心服務社團的心,來服務各位會兄會姊,希望有這個機會讓我來表現。尤其是在我們現在理事長洪仙姬的領導之下,本會已步入最高的境界,雖不敢講是最好的,但是我想在她的領導之下,我們一定會坐上全國第一名的位置。也希望各位會兄會姊能盡量幫助我來延續本會的各項會務。
        (二)廖世凱理事:本會的編輯會刊已步入軌道,每月有編輯會議,請各位會兄會姊有空之餘來參加我們的會議,使我們的刊物越辦越好,也希望各位承辦活動後的理事,能把其紀錄、照片傳真或email給本人或其它編輯委員,使本會刊物越做越好。也希望各位會兄會姊能贊助編輯委員會的經費。
十三、散會



青創會全體會友恭賀本月生日壽星,生日快樂! 
1. 陳皆宏 08.22 2. 鐘漢文 08.30 3. 林世昌 08.31 4. 吳紹齊 08.18
5. 李同法 08.04 6. 黃世偉 08.27 7. 蔡慶生 08.13 8. 吳世浩 08.02

附夾檔案:8月3日第八次常務理監事會議紀錄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