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總會訊息: 勞資雙方權利義務實務及法律責任研習台北班(95/07/28)
日期: 2006-07-28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中小企業勞動法規研習說明

 身為中小企業業主的您,是否已建立健全的法務制度?
 現代的工商社會生活中,雇主與勞工之間的和諧關係,是影響企業經營順利與否的重要因素之一。身為雇主,你不可不知如何兼顧企業利益與員工利益。

此外,針對企業常見的刑事犯罪,如背信、詐欺、侵佔、偽照文書等法律實務議題,本講座亦有充分的說明。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協助中小企業強化法律知識、提昇競爭力,特別委由青年創業總會舉辦「中小企業法律講座」活動;本活動中將邀請官方代表、法律專家與中小企業的朋友進行交流互動,期使中小企業能夠藉此吸取他人的經驗、獲取寶貴知識,進而強化處理法務事務的能力,並且可以利用此講座現場活動的機會,將所遇到的法律問題提出,透過專家與同業間的研討尋求最佳解決方法。



時間 研習內容 主講人
9:30~12:30 資遣、退休、解雇、離職等
勞資雙方權利義務實務及法律責任
中小企業榮譽諮詢律師
黃碧芬 律師
12:30~13:30 午餐時間(敬請自理)
13:30~16:30 常見企業刑事犯罪法律實務解析-
以偽照文書、背信、詐欺、侵佔為例
中小企業榮譽諮詢律師
黃儁怡 律師
16:30~ 賦歸
主辦單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承辦單位: 青年創業協會總會
時 間: 95年7月 28日(星期五);AM09:30-PM16:30
地 點: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
(青創總會教室)
 電話確認: 02-23328558轉317許秘書
費用: 完全免費(並附講義、茶水)
報名方式: 請填妥下方報名表傳送
 電子郵件: lawservice@careernet.org.tw

姓名
性別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服務單位
傳真
部門/職稱
出生年次
(民國)
Email
最高學歷
博士 碩士 大專
高中職 國中小
聯絡地址
產業類別
農林漁牧業 製造及營造業 個人與公共服務業
商業金融 公共行政業 資訊科技業
其他(請輸入產業別)
消息來源

本會傳真 報紙 郵寄DM 網站或電子報
朋友介紹 諮詢中心轉介 電視廣播
其他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