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高雄市青創會: 95年度第四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日期: 2006-07-10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95年度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第四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一、時間:95年 7 月 10 日(週一)  晚上6:30

二、地點: 高雄市金園飯店  九如二路112號

三、主席: 洪仙姬理事長      記錄: 張原禎秘書長

四、報告出席人數:     應到 20 人   實到 15 人 

五、參加人員:許建順.陳豐達.洪仙姬.郭昭仁.陳皆宏.楊貴筑.嚴勇泉.張簡昌儀.楊新富.王鐘賢.董明漢.廖世凱.梁登詔.楊承富.張嘉誠.張原禎.林世昌.張元龍.鄭鴻勳.黃宗菁.蘇清.許育龍.黃世偉.李凡.許瑞懋.蔡慶生.陳金城.王麗宸.柯冠宏.陳信宏.張法偉.吳泓緯.肖廣容.林芳.林育宏

六、通過本次會議議程

七、主席致詞:本年度的上半年雖然活動繁多,但是因為有各位理監事同仁的鼎力支持,讓我們上半年度所有的會務活動都能夠順利圓滿的進行,並且完成。為了感謝各位這半年來的辛苦付出,等一下議案中會再選出最優秀服務優異獎2位。並於8月份月例會上給予獎勵及表揚,以代表高青創對你們的感謝。

本次7月21日的活動,希望各位會兄會姊踴躍參加,及介紹會兄會姊參加。本次活動全程免費。與屏東青創會合作的精英班即將於8月份展開,請各位會兄會姊踴躍介紹客戶及親朋好友來參加。本會電腦中級班即將開幕,有興趣會兄會姊請踴躍報名,本會有補助前十名。

八、介紹來賓及來賓致詞:

吳芳郎顧問:請各位會兄會姐踴躍參加南北越五日遊,如有問題請連絡洪理事長。

許前理事長:總會非常注意本會的活動,在仙姬理事長的領導之下,本會會務一定會更加昌隆。本席目前是總會監事,外加我們羅副總會長的加持之下,本會的活動一定會比其它的會更好。

陳前理事長:在各位理監事的支持底下,本會會務一定會更上一層樓。作為前任的理事長非常欣慰。希望這種榮耀繼續保持下去。

九、報告事項:一、梁登詔理事:九月份郊外月例會事項。(暫訂9月23、24日活動)

       二、陳皆宏副理事長:報告7月21日企業家演講活動籌備的狀況。

       三、張簡昌儀理事:7月28日拜訪新會友活動。

十、提案討論

  (一)案由1:請追認第七次常務理監事會議紀錄。(附件一)

         (提案人:陳皆宏副理事長 副署人:嚴勇泉常務監事)

  說 明:追認7月3日於陳豐達輔導理事長辦公處所決議之各項會議。

     決 議:照案通過。

  (二)案由2:請研討下半年度新會友入會會費及常年會費案。

         (提案人:楊貴筑常務理事 副署人:郭昭仁副理事長)

     說 明:一、7-9月入會費2000元。常年會費改為4000元

         二、9-12月入會費2000元,常年會費為2000元。

     決 議:照案通過。

  (三)案由3:請研討下半年度的電腦中級班。(附件二)

         (提案人:陳皆宏副理事長 副署人:郭昭仁副理事長)

     說 明:上次所開電腦班效果良好,所以繼續於8月1日開電腦中級班。預計照初級班的補助辦法,每位正式會員補助800元,以十名為限。

     決 議:照案通過。

  (四)案由4:請研討5-6月份財務報表。(附件三)

         (提案人:林世昌財務長 副署人:姜繼堯副理事長)

決 議:照案通過。

  (五)案由5:請研討新組織系統表。(附件四)

         (提案人:張原禎秘書長 副署人:嚴勇泉常務監事)

     說 明:為使本會會務運作更加正常,請重新各位理監事重新審核新的組織系統表。

決 議:修正後通過。

十一、臨時動議:無

十二、自由發言:一、郭昭仁副理事長:為了永續經營,讓會務進行更順利、使後進的會兄會姊更認同本會,本人捐贈會館基金2萬元。

二、洪理事長:恭喜我們上半年度的優秀服務會友,第一名:林慶山高票當選。第二名:張簡昌儀、廖世凱、許育龍會兄同名次。獎品於8月24日本會月例會上將由羅副總會長頒贈。

十三、散會

附夾檔案:95年度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第四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