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高雄市青創會: 第五次常務理監事會議紀錄
日期: 2006-05-09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95年度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第五次常務理監事會議紀錄

一、時間:95年 5 月 01 日(週一) 晚上6:00
二、地點: 高雄縣鳥松鄉明湖路89之18號四樓 郭昭仁副理事長宅 電7311617
三、主席: 洪仙姬理事長 記錄: 張原禎秘書長
四、報告出席人數:   應到 9 人 實到 6 人
五、參加人員: 洪仙姬、陳豐達、陳皆宏、郭昭仁、張原禎、林世昌
六、通過本次會議議程
七、主席致詞:4月份的跨交活動出席的理監事人數比較少,而新人比較多。許多新人對課程及環境不熟悉,需要各位常務級理監事來帶動他們,並主動為他們介紹其它會友認識,期盼下次跨交聚會時,敬請大家務必參與。
另外,因這些日子林財務長家庭因素而無法將應收、未收之會員會費時間內收齊,是否請大家幫忙收取。今天郭昭仁副理事長及其夫人依莉這麼用心準備如此豐盛的晚餐,讓我們能夠在他們的豪宅內開常務理監事會議,仙姬謹代表高市青創會感謝他們的招待。
八、介紹來賓及來賓致詞:
九、報告事項:一、5月11日(週四)南區委員會在台南開會,集合:下午5點於中正路的八○二醫院旁的中正高中。
       二、楷模列車,等新富回來時再舉行第二次籌備會議。
       三、跨交活動進行的很順利,但人員上比較缺少,請各常務理監事踴躍連絡底下的理事,請理事踴躍連絡底下的主委來參加跨交活動。
       四、台中兄弟會聯誼預訂於7、8月份舉行。時間地點秘書處再與台中兄弟會連絡,屆時再發文給各位會友。
五、高雄市青創會楷模講座第二次籌備會議,預定時間5月15日(週一)下午7點,地點在九如二路597號10樓之3 (中亞代書事務所)。(如附件三)
       六、第三次籌備會議5月30日(週二)下午7點,地點同上。
十、提案討論
  (一)案由1: 研討本會與跨世紀跨業合作交流協會合辦跨交及月例會案
         (提案人:陳皆宏副理事長 副署人:郭昭仁副理事長)
     說 明:1.由本會與跨世紀跨業合作交流協會合辦六月份跨業交流大會,
中小企業芙蓉跨業交流會、台南縣工商企業跨業交流會、高雄
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高雄市亞太創新跨業交流協會五個友會
為協辦單位。
         2.日期:95年6月14日(週三)下午14:00~20:30
         3.地點:福華飯店4樓
(詳見附件一)
     決 議:通過。委由張原禎秘書長及林慶山跨交主委連絡。
  (二)案由2:研討獎勵推薦新會員入會案。
         (提案人:陳皆宏副理事長 副署人:姜繼堯副理事長)
     說 明:本會會友未達預期90人次,討論如何增加本會會員或鼓勵舊會友再入會案。
     決 議:本會會友於6月底前介紹每一位新會友,本會會擴委員會將提撥一千元以推薦人之名義捐入本會會館基金內,以永留捐贈者大名。
         另外,於7月份月例會上,本會再獎勵5.6月2個月推薦新會友,成績優異前2名,頒發獎杯或對等禮品,以茲感謝。
  (三)案由3:研討本會預計8月份承接總會之創業菁英班與屏東縣分會合辦案。
         (提案人:郭昭仁副理事長 副署人:姜繼堯副理事長)
     說 明:因本年度總會能給予本會提撥之預算金額不變,但學員繳費費用增加,致使本會招收學員產生困難,研擬與屏東縣合辦以增加學員人數及盈餘。
     決 議:5月2日洪理事長與郭昭仁副理事長、蔡達郎老師約屏東縣理事長在王牌咖啡再行討論。
  (四)案由4:請研討購買專屬於本會的一台數位照相機。
         (提案人:張原禎秘書長 副署人:陳皆宏副理事長)
     說 明:為因應本會活動眾多,只使用理事長洪仙姬的一台照相機不夠用,特別申請購買一台屬於本會專用的數位照相機。(屬於本會資產)
     決 議:委由秘書長全權處理。費用上約12000元左右。
  (五)案由5:通過3-4月財務報表。
         (提案人:林世昌財務長 副署人:嚴勇泉常務監事)
     說 明:如附件二,3-4月份財務報表
     決 議:修正後通過。
十一、臨時動議:
十二、自由發言:略。
十三、散會

附夾檔案:第五次常務理監事會議紀錄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