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高雄市青創會: 95年高市青創第四次常務理監事會議紀錄
日期: 2006-04-14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95年度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第四次常務理監事會議紀錄

一、時間:95年 3 月 27 日(週一) 晚上6:30
二、地點: 高市青年一路456號 姜繼堯辦公室
三、主席: 洪仙姬理事長 記錄: 張原禎秘書長
四、報告出席人數:   應到 9 人 實到 8 人
五、參加人員:陳豐達、洪仙姬、郭昭仁、姜繼堯、楊貴筑、嚴勇泉、董明漢、張原禎、林世昌、黃世偉
六、通過本次會議議程
七、主席致詞: 很感謝各位常務理監事的參加,更感謝姜繼堯副理事長準備豐盛的晚餐讓我們享用。希望在這麼有氣氛的環境下來把今天的提案全部討論通過。本年度的會友會費因財務長幾個月以來忙碌因素而無法如期去電會友,並收取會費,至本會目前會費收取狀況不佳,請各位常務理監事同仁代為收取。謝謝。
八、介紹來賓及來賓致詞:略
九、報告事項:(1) 4月12日(三)地點在慈香亭,時間是2:00~5:30,有一場專為中小企業開辦的創業義務指導(財務診斷),已與台北青創總會紀主任連絡過了。
(2)青輔會的說明會已由前會友蔡明都連絡上了,可至說明會上掛高雄市青創會的紅布條。
(3)獎勵評審委員會希望每半年評審一次,本會的月刊即將出刊,還要增設一個推薦會擴特別獎以示鼓勵推薦新會友。
十、提案討論
  (一)案由1:研討本會與其它分會及黃昭順立委合辦之財經論壇活動案。
         (提案人:洪仙姬理事長)
     說 明:
     決 議:通過。全權委託張原禎秘書長處理。
  (二)案由2:研討三月底本會會友名單確認案。
         (提案人:張原禎秘書長 副署人:林世昌財務長)
     說 明:為方便管理本會會友及上報總會確認名單,請各常務監事督導理事來確認名單。
     決 議:通過。
  (三)案由3:研討各委員會的工作計劃案。
         (提案人:郭昭仁副理事長 副署人:姜繼堯副理事長)
     說 明:為使本會運作更加順利,請各委員會儘早提出各委員會的工作計劃,使各委員會更好運作。
         (請看附件:組織系統表)
     決 議: 通過。
十一、臨時動議:
十二、自由發言:董明漢理事:4月7日的活動事前的準備工作已完成的差不多,如有其它新的要修改的地方,請其它的理監事提出。
十三、散會

青創會全體會友恭賀本月生日壽星,生日快樂!
1. 陳豐達 4月28日 2. 紀晟邦 4月14日 3. 吳永文 4月23日

附夾檔案:95年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第九屆組織系統表.doc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