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台南市青創會: 第四屆 E世代青年就業、創業、經營管理研習營4月22、23日(星期六、日)
日期: 2006-04-11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21世紀知識經濟的社會,就業、創業與經營環境正面臨高度不確定性的挑戰。因此,

如何有系統地協助面臨就業,已就業及有意創業者,洞察瞬息萬變競爭環境、充分認知自我,

進而學習到經營成功企業所需Know-how與實務經驗,以提升個人就業、職場適任能力及掌握

創業成功之關鍵;促進企業創新、強化企業經營效率與活力,將是本研習營最主要的動機。

研習目的

1.提供經濟結構轉變中,產業發展趨勢與現況分析,協助青年掌握經濟發展動脈。

2.論述E世代裏就業、創業應具備之主、客觀條件及正確觀念與方向。

3.促進優質就業人才與績優企業之交流機會。

4.針對面臨就業及有意創業青年,提供經營管理實務、創業經驗分享及成功的例案。

      5.強化中小企業創業、經營管理理念,提昇經營績效。

★日 期:民國 95年4月22、23日(星期六、日) ★報名方式:即日起以線上報名:http://su.airp.org.tw/,或請將報名表傳真(06)3847184。 ★費 用:每人1,000元整,(4月15日前報名九折優待)

附夾檔案:第四屆 E世代青年就業、創業、經營管理研習營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