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高雄市青創會: 高爾夫球研習班照片
日期: 2006-03-22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青創好友們:
 
  附上3月15日我們高爾夫球隊研習班當天晚上在鳳山大眾練習場(萬客隆後面)所上課之歡樂、又有趣的照片。(我們每個人是不是都笑得很古錐丫,哈哈!)
 
  那天我8點才到,現場明漢、原禎、昭仁、正良、昌儀、惠榮、慶生、賢明、振祥、新田、冠宏已到場,據說7點開始早就有一大票的人先到,在我們厲害又英明又會打球的張教練積極教導下,大家先做個手握高爾夫球桿扭腰、反身操、全部的人一起練的有趣畫面,在照片上全部看得很清楚,只有理事長我本人可能因為太過雄壯威武,程度稍嫌落後,只好在後面坐在椅子上為他們大聲喊加油!
 
  張教練是個非常熱心的老師,我們也剛開學一堂,據說12堂課必定補足給我們學員,所以請不要擔心怕程度趕不上(因為程度最差的我,一定墊背的啦)。所以歡迎大家繼續報名!謝謝!!

當日活動照片,請點連結:

http://ww1.careernet.org.tw/kaoshicity/modules.php?name=cycdapics&file=article&sid=10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