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噪咖 #1〡運動媒體 x 球賽現場 2021-05-11
誰在噪咖#2

創業過程就像在噪咖(台語)裡做菜,可以是一人掌廚,也可以團隊配合,可以憑感覺隨意調味,也能用料精準仔細,但最後成功與否都取決於使用者的味蕾與感受。我們希望在噪咖中能分享創業者在噪咖中不同面貌的聲音

誰在噪咖#1活動邀請S2B創產業加速器共同合作,各邀請一位新創團隊分享創業過程,如何發揮興趣,也找到市場痛點,並在當中努力掙扎求生。希望透過這場講座,讓更多有志創業的民眾了解創業過程,做好準備挑戰市場。
【主辦單位】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S2B創產業加速器
【時間費用地點】
  • 開課資訊:1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下午14:00 ~ 16:30
  • 免費活動
  • 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208室(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樓)
【關於講者】

TGF恩饋續執行長林廷宇

恩饋續團隊,期待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能夠享受TGF球賽所帶來的魅力!提供高規格賽事、完美良好場地、專業攝影團隊、結合科技,提高恩饋續聯賽的品質,讓更多熱愛運動的你們,看到我們!專業球類運動產業結構分析,提供整合與營運系統規劃、活動洽談、品牌形象規劃。

HAVFIT創辦人游恩寧

HAVFIT是HAVE+FIT所共同組成,由兩位八年級生,游恩寧與邱世婷共同創辦,她們認為每一個人在健身/運動中都是平等的,不應該受限制與定義,持續挑戰自我,創造更好的自己。目前是專注在健身運動內容電商,提供「微健身生活」、「運動潮流」、「打卡秘境」、「美味增脂」、「運動專輯」。

【活動流程】
14:00-14:15 關於S2B創產業加速器
14:15-15:15 探索自我!打造運動健身潮流媒體
 
15:15-16:15 拚才知道!享受TGF的球賽魅力
16:15-16:30 現場交流 
【活動窗口】
劉先生
電話:02-27728802 # 17
電郵:[email protected]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誰在噪咖 #1〡運動媒體 x 球賽現場 (2021-05-11)(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出生年次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 分機

公司名稱
職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