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噪咖 #2〡數據探索 x 大學創業 2021-05-14

誰來噪咖
創業過程就像在噪咖(台語)裡做菜,可以是一人掌廚,也可以團隊配合,可以憑感覺隨意調味,也能用料精準仔細,但最後成功與否都取決於使用者的味蕾與感受。我們希望在噪咖中能分享創業者在噪咖中不同面貌的聲音。

誰來噪咖 #2 活動,新創基地與松菸創作者工廠一起合作,各邀請一位新創團隊分享創業過程,如何發揮興趣,也找到市場痛點,並在當中努力掙扎求生。希望透過這場講座,讓更多有志創業的民眾了解創業過程,做好準備挑戰市場。

【主辦單位】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松菸創作者工廠
【時間費用地點】
  • 開課資訊:1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下午14:00 ~ 16:30
  • 課程收費:免費活動
  • 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07室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關於講者】

揚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創辦人 朱彥真

透過創意整合科技及應用流程,讓藝文展演活動「現場」的各個環節,都能透過平台與科技工具的輔助解決,快速掌握掌狀並累積應用數據。目前提供策劃活動中「前」、「中」、「後」三階段的應用服務,包含快速製作活動頁,整合線上與現場票務銷售、票證交換、場域進出場管理、數位導覽相關...等,為品牌、企劃、策展人打通策劃與現場中間的最後一哩路,我們期待能夠「解決」所有活動主辦單位的痛點,讓每個主辦都擁有策劃下場活動的機會。

啟夢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創辦人 林郁蓁

啟夢致力提供「系統化科系探索服務」,幫助高中生探索科系、找到適合的方向,目前提供「科系探索營隊」與「科系探索工作坊」。啟夢營隊,透過「求廣、求深、求透」,讓孩子廣泛認識科系、了解科系真實樣貌,釐清明確科系方向,陪伴孩子經歷完整探索歷程,工作坊則協助「主動積極」但缺探索方法的學生,教他們探索方法。創辦2年服務350位學生,獲得平均9.3分評價與教育創新100肯定。

【活動流程】
14:00-14:15 關於松菸創作者工廠
14:15-15:15 抓住活動現場參與者的行為數據
 
15:15-16:15 創業沒有最好的Timing,從大學開始我就在經營事業 
【課程窗口】
劉先生
電話:02-27728802 # 17
電郵:[email protected]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誰在噪咖 #2〡數據探索 x 大學創業 (2021-05-14)(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出生年次

行動電話

公司名稱
職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