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創業系! 》女企真心話:專訪Shopping99 彭思齊共同創辦人 2019-03-26

#直播互動,有機會得到免費熱咖啡

是怎樣的超級女人能夠做到,在兒女面前,是溫柔的媽媽,在老公面前,是賢慧的老婆,在工作時,又是職場女超人,更驚人的是創業之後,更能在蠟燭多頭燒中贏得勝利?

2019年《我是創業系!》第一場網路直播,邀請到電商女傑Shopping99 共同創辦人彭思齊(Sharon),來跟粉絲分享她 創業家的超人力,如何找到生活與事業之間的平衡,扮演各種好角色。

#想知道如何才能成就創業夢想嗎?
#想知道如何在生活與拚事業之間取得均衡嗎?
#想知道打造品牌電商的成功心法嗎?

3/26(二)晚上8點,40分鐘的直播時間,鎖定 創業圓夢 Start-up Hub粉絲專頁,帶你/妳前進創業的下一哩路!


看 我是創業系!直播,在直播貼文留言+分享就送你 創業勝經:創業楷模奮鬥故事集電子書 
再抽有方文化出版《聽說你在創業》2名,聽聽創業老闆心中的聲音。


【網路FB直播資訊】

活動名稱:我是創業系! 創業家的超人力
女企真心話:品牌電商創業心思惟


直播時間:03月26日(二) 20:00~20:40
主持:許涵婷/創客魔豆創辦人
來賓:彭思齊/Shopping99.com 共同創辦人
直播渠道:創業圓夢 Start-up Hu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rtUpTaiwan/)


【來賓簡介】
彭思齊 共同創辦人shopping99.com 
堪稱台灣第一波網路電商業者的女性電子商務平台shopping99共同創辦人彭思齊不僅順利地和另一半陳昶任攜手實現創業夢想,也在這個電商戰國時代,找到專屬自己平台的定位及獨特市場機會。
她曾獲 #創業楷模相扶獎,創辦 WISE Talks 女識優先,和多位創業女老闆,一同分享她們的成功心法與經驗傳承,陪伴每一個想創業或是已經創業的女創們,找到自己人生的定位以及品牌的成功模式。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本活動為網路FB直播活動現場不開放參與,此報名頁面為提醒收看之用途,如您有需要,歡迎填表報名,活動當日會以簡訊及mail提醒您收看喔!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我是創業系! 》女企真心話:專訪Shopping99 彭思齊共同創辦人 (2019-03-26)(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行動電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