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活動)Let’s Talk!讓你荷包大失血的網購美食經營祕訣!(高雄場) 2018-12-27
網購美食百百種,您的產品夠引人注目嗎?
跨域、短時間提高知名度、拓展市場容易,但在忠誠度薄弱的今天,您的回購率如何?
本次活動我們邀請業界前輩來聊聊經驗,讓您了解宅配美食轉為電商品牌的經營祕訣。
【活動內容】

主題一:蔥媽媽-安心吃美食專賣店

1.如何打造網路聲量

2.品牌形象與粉絲團經營

主題二:老實農場-亞洲檸檬汁大王

1.如何設計產品線

2.網購節慶行銷活動設計

主題三:分組業師諮詢(16:00-17:00,請於報名時先登記預約)
【王牌講師】

林海玲
1.現職:蔥媽媽 創辦人
2.蔥媽媽─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
鄉下的家庭主婦、全職媽媽利用網路的力量,向全世界推廣自家的真材實料,甜點、水餃、麵食、鍋物應有盡有‎成功打造出深植人心、網路團購狂銷千萬的美食

 

張家豪
1.現職:老實農場/永大食品生技(股)公司品牌行銷主管
2.老實農場─亞洲檸檬汁大王
全台最大的檸檬汁工廠,將夏天盛產的檸檬榨汁冷凍,在量少的冬天賣出原汁創造季節價差。老實農場的檸檬冰角系列產品成為近期網購平台火紅商品,平均周銷近1500袋,在家樂福等通路也屢創佳績

【培訓對象】

  1. 創業者:想要兼差踏入餐飲界,又不想占用到上班時間的網購美食新手。
  2. 食品賣家/餐飲業者:經營現有事業一段時間,想要轉型、突破或創新。

【預期效益】

  1. 了解網購美食的經營型態,如何進行網購美食的品牌塑造、產品銷售、通路推廣。
  2. 免費業師諮詢,幫您解決創業及行銷過程中可能面臨的疑難雜症

【時間費用地點】
時間:107年12月27日(四)14:00~17:00
費用:免費!
地點:創業台槓(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33號3樓)
聯絡資訊:行政院南區新創基地 林小姐 07-3388618
                   [email protected]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免費活動)Let’s Talk!讓你荷包大失血的網購美食經營祕訣!(高雄場) (2018-12-27)(報名截止)
姓名 Email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 分機
聯絡地址  

公司名稱
部門
職稱
是否已創業


是否為餐飲業者


想要諮詢的問題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