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費】食安的最後一道防線 你注意到了嗎??食材包裝商機交流暨產品發表會 2016-09-30
台灣一波波的食安問題沒停過!除了食品安全外,您是否也注意到外包裝的安全?包材上色彩繽紛的圖案,當印刷方式不當時,這些印刷油墨就是另外的食安危機及隱憂。而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包材,足以代表一個企業對品牌經營理念的傳達!
現場邀請媒體記者 ,歡迎想要了解包材相關資訊的朋友參與交流!



【活動流程】

1.食品生產級標準 做全世界最安全的紙容器

2.領先業界 技術突破

3.分組進行媒合洽談

4.自由交流
【發表單位】
圖騰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以做食品的標準來製作紙容器
,投入大量資金以維護生產區的潔淨,全廠區通過SGS的ISO22000&HACCP認證。服務廠商包括:全家便利商店、天仁茗茶、萊爾富便利商店、肯德基、拿波里、雀巢、及美國、加拿大、英國、韓國…等各大知名企業。具有研發創新產品能力,除了傳統紙容器外,更研發多樣新形式產品,且取得200多種以上專利。
【時間費用地點】
完全免費

時間:105年9月30日(五) 14:00~16:00  (請於13:30報到)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 巷 21 號(GABEE 咖啡館)

         
         近中山國中站(文湖線)
【主辦單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承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
【協辦單位】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創櫃板)
【合辦單位】
圖騰包裝股份有限公
【聯絡窗口】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投資服務窗口:
02-2755-5217 何小姐
02-23662354   陳小姐 /02-23662342 王先生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完全免費】食安的最後一道防線 你注意到了嗎??食材包裝商機交流暨產品發表會 (2016-09-30)(報名截止)
姓名 Email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 分機
聯絡地址  

公司名稱

統一編號

公司電話
() 部門
職稱
公司產業別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