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資訊宣達】總會訊息: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福岡市企業招商研討會in台北市】活動
日期: 2023-09-28   張貼者:靜怡   列印  列印  
日本九州福岡市市長高島宗一郎氏率企業訪問團來台,在台北舉辦首屆研討會。

作為日本與亞洲各國往來的門戶,福岡市一直以來致力於吸引外國企業及新創企業進駐福岡。因此,台灣和其他亞洲國家的優秀企業紛紛落戶福岡市。

近年來,台積電進軍熊本也帶來了強勁的發展動力,九州和福岡的關注度進一步提高。
此外,以福岡市都心為主,正在大規模重建最先進的辦公大樓,不斷創造出具有高附加值的辦公環境。

福岡市高島宗一郎市長及今年進入福岡的玉山銀行的演講,以及與福岡市的當地主要大企業的交流等,都是您了解福岡市的現狀和潛力的絕佳機會。期待您的參加。


日 期: 2023年10月12日(星期四) 14:00~16:30 (13:30接待入場)
地 點: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2F 大宴會廳1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北路 158 號 郵遞區號:10548)
參加人數: 100名(按報名順序)

簡章及線上報名

附夾檔案:福岡市企業招商研討會in台北市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