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台南市青創會: 105.08.11(四)_舉辦本會企訓講座(品味葡萄酒生活講座)
日期: 2016-08-11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台南青創企訓~品味葡萄酒生活講座 (日期:105年8月11日星期四,晚上18:30時,地點:台南維悅酒店.國際廳) 【企業&講師簡介】: 一、聯拓貿易有限公司:負責人林秀美女士所經營的聯拓酒品成立於1998年,憑藉著對葡萄酒的熱愛,一頭栽入了葡萄酒的世界。初期以進口各式葡萄酒品為主,包含餐前的開胃酒等,在台南地區是首屈一指的酒類經銷商, 除了主餐點的佐餐酒,飯後酒也有相關侍酒服務。2013年將公司擴編為「酒品部」和「商演音樂部」。除了酒品之外,提供不同主題及類型的現場音樂演奏。旗下樂手皆在各個音樂領域從事職業演奏多年,除了留歐/美的資深演唱及演奏家及在音樂大賽奪冠的演奏好手之外,另提供知名國外發片歌手專案演出。 二、專業講師介紹:本次講解酒類飲品的林傳凱先生是多家知名飯店與餐廳的專業侍酒師。並除了工作以外他也不餘遺力地推廣葡萄酒。林傳凱最擅長將餐酒搭配及嗅味覺訓練的專長帶進葡萄酒的教學。 他深信葡萄酒應該更貼近生活持著「飲」.「食」本一家的觀念,至今主持了各式品酒會、講座,與餐飲員工訓練,合作對象從義式小館、星級飯店、中學餐飲科、至金融VIP私人活動皆有良好口碑。 【講師經歷】:八重屋燒肉經理/私房泰泰菜經理/鐵火燒牛排經理/Bistro88餐酒館領班/桂田鐵板燒主任 【證書】:SSI日本酒初階/CIVB波爾多二級/BWC布根地初級/加州葡萄酒一級/WSET品酒師二級// 理事長 劉育典暨全體理監事敬邀

附夾檔案:品味葡萄酒生活企訓講座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