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資訊宣達】總會訊息: 青春開麥拉「產銷履歷」短片徵選競賽活動
日期: 2013-07-19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一、活動名稱:青春開麥拉「產銷履歷」短片大募集

 

二、活動目的:農產品生產過程是怎樣的呢?如何選購安心食材?近來這些議題廣受社會大眾的關注。2007年開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推動「產銷履歷農產品制度」,這些有身分證的農產品,代表著生產歷程資訊透明,通過驗證品質可靠,強調安心、健康及環境友善等價值,其背後更有一群辛勤付出的產銷履歷農產品生產業者,希冀消費者多多選購安心的產銷履歷農產品,體驗新的飲食生活。快來發揮你的創意,打造產銷履歷農產品健康美麗的形象吧!

 

三、作品主題:以「產銷履歷農產品」為主題,可從各種角度來製作拍攝短片,如產銷履歷農產品形象歌曲、我與產銷履歷達人的接觸、我與產銷履歷農產品的快意生活日誌、主廚秀:產銷履歷農產品便當等,風格、類型不拘,發想創意,傳遞生活化、趣味化或令人感動的作品。有關產銷履歷農產品相關資料請詳見徵件說明第三項「有關產銷履歷農產品之重要參考資料」及【認識產銷履歷】影音資料。

 

四、徵選時間:

徵件時間:102年07月10日至10月31日
評選公佈:102年11月中旬

 

五、參加對象:各大專院校系所或學程之學生。

 

六、報名資格:

1)報名者應配合檢附學生資格證明文件影本與著作權授權同意書;作品內容若應用他人圖文影音資料,務必附上使用【他人作品著作權同意書】,上述資料(JPG檔),請用圖檔插入方式,建置於報名資料表中。

 

2)接受以個人或團隊為單位報名,團隊報名者短片製作拍攝1隊以不超過10人為限,
成員皆具備大專院校系所或學程之學生資格,每位參加者、團隊至多可投稿2部影片作品。

 

七、活動方式:

以「產銷履歷農產品」為短片製作拍攝主題,依據短片徵件說明,填寫報名相關資料、
製作完成短片後,郵寄投稿,經評審評選,冠、亞、季軍及佳作者可得到活動獎金。

※活動網址:http://tapinfo.coa.gov.tw/event/20130710/index.php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