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資訊宣達】總會訊息: 華人慈善盛事 「第八屆(2013)愛心獎」即日起至6月30日受理報名
日期: 2013-06-30   張貼者:靜怡   列印  列印  
「第八屆(2013)愛心獎」5/22(三)日已正式啟動,至6月30日接受報名

  
香港政府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大紫荊勳賢-基金會永遠榮譽顧問、也是本屆愛心獎終審委員會主席,今天特別出席發佈會呼籲香港各界,踴躍參與華人世界最受重視的這項年度慈善盛事,提供更多感人的事蹟,
讓香港成為以充滿愛心而自豪的國際大都會。

  香港Now TV總裁何麗全先生也表示, 過去七屆愛心獎活動,42名得獎人的感人事蹟,感動了無數人,受到港、台兩地政府領導人和社會耆宿的肯定、讚譽。Now TV有感於歷屆愛心獎得主的感人事蹟,堪為社會楷模,將把他們的故事拍成微電影,廣為宣揚,讓更多香港人知道並投身於付出愛心的世界。

  歷屆愛心獎香港區得主吳偉達醫生、簡耀光先生和麥漢楷先生今天也到場為本屆愛心獎聲援,在場向外界報告他們得獎至今的感受。難得的是他們都將獎金繼續行善使用,擴大愛心獎的效應。

  凡是持有香港、澳門和台灣身份證的居民,其愛心條件符合基金會宗旨者,均可被推薦參選;每名得獎人獎金已遞增到港幣40萬元。歡迎大家推薦您心目中「愛心獎」的候選人!  (報名表如附件)

主辦單位: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

附夾檔案:報名表.doc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